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5 09:46

苹果CEO Tim Cook访问洛杉矶青少年外展组织Create Now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Tim Cook当地时间周四访问了当地青少年外展组织Create Now,这是一个以艺术为重点的非营利组织,目前正接受这家科技巨头的支持。

苹果到底是如何帮助Create Now的,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有人看到库克坐在一个满是孩子的房间里,似乎是在使用最新的iPad Pro硬件和Beats耳机。这位苹果公司的负责人在城里庆祝苹果公司在洛杉矶市中心的一家零售店开业。

“我们很自豪能与@CreateNow这样的团体合作,他们为那些不经常得到机会的孩子带来了惊人的机会。从音乐到绘画和平面设计,我很喜欢看到这些有天赋和热情的年轻艺术家正在创造的东西!” 库克在一条推文中说。

据其网站介绍,Create Now是一个非营利组织,旨在通过各种艺术项目帮助3至24岁的青少年和年轻人。该组织为青少年和来自100多个合作机构的志愿者牵线搭桥,提供全面的艺术课程,开展社区艺术项目,并在一个名为 "文化之旅 "的项目中带领数千名学生参观戏剧表演、博物馆、电影制片厂等地。

Create Now成为洛杉矶社区的一部分已经有24年了,已经帮助了49000多名青少年。

苹果公司经常与教育机构和组织合作--特别是那些专注于服务不足的社区--以协助资助和推进计算机扫盲计划。在许多情况下,该公司提供硬件和软件供学生使用,并提供编码和其他STEM领域的培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