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4 13:57

YouTube:2017年前上传的不公开列出的视频将转为私享视频

YouTube 今天发布公告,表示凡是 2017 年 1 月 1 日前上传的不公开列出的视频,自 2021 年 7 月 23 日起都将转为私享视频。如要维持视频的现有公开范围,需要采取措施。官方还发布了一段视频,详细说明您可以在变更生效前采取哪些措施。

谈及本次变更原因,YouTube 表示:

我们曾于 2017 年推出一项系统安全更新,用于为不公开列出的视频生成新版链接。由于这次更新涉及安全强化机制,因此,对于您分享的不公开列出的视频,非分享对象将更难找到这类视频的链接。对于在这项更新发布之前上传的不公开列出的旧视频,我们现在正着手做出更改。我们理解此次变更可能会给您带来麻烦,因此,我们为您留出了充分的时间,方便您在此次变更生效日期(2021 年 7 月 23 日)之前进行调整。

官方更新日志中写道

检查您的内容是否会受到影响

如需查看您受到此次变更影响的视频,请在计算机上点击此处,查看您在 2017 年之前上传的不公开列出的视频。或者,您也可以在计算机上登录 YouTube 工作室。然后,执行以下操作:

在左侧菜单中,选择内容。

依次点击过滤公开范围不公开列出应用。

选择日期,按上传日期排序。

在 2017 年 1 月 1 日或之前上传的不公开列出的视频会受到此次变更的影响。

注意:早期的部分不公开列出播放列表也是在旧系统中创建的。如果您有早期的播放列表,那么应该已经收到了一封来自 no-reply@google.com 的附带详细信息的电子邮件通知。以下用于管理此次变更的所有选项也适用于播放列表。让此内容变为私享状态;选择不进行此次变更,继续让相关内容保持不公开列出状态;重新创建播放列表,使其更加安全;或者让相关内容变为公开状态。

这对我的视频有什么影响?

您在 2017 年 1 月 1 日之前上传的不公开列出的视频将被自动设为私享。如果您希望视频被设为私享,则不需要采取任何措施。私享视频不会显示在公开搜索结果中,而且观看者在您频道首页的“视频”标签页中也看不到这些视频。

私享视频和不公开列出的视频有一些不同之处,例如:

不公开列出的视频变为私享视频后,知道视频链接的观看者将无法再观看或分享该视频。

如果您以前将这样的视频嵌入到了网站或应用中,则这些视频将无法再进行播放。

私享视频最多只能分享给 50 个电子邮件地址。视频的分享对象必须拥有 Google 帐号。详细了解如何分享私享视频。

视频在不公开列出状态下收到的评论,也会在视频转为私享后改为不予显示。这些评论不会被删除。如果您想允许观众对视频发表评论,则需要将视频设为公开或不公开列出。

我该怎么办?

首先,您应该检查是否有受到影响的早期内容。然后,您可以采取以下四种措施中的其中一种:

不执行任何操作(从 2021 年 7 月 23 日起,我们会将不公开列出的视频设为私享):只有您和您选择的观看者才能看到私享视频。不过,请注意,如果您以前将这样的视频嵌入到了网站或应用中,则它们将无法再进行播放。

选择不进行此次变更以将您不公开列出的视频保持为当前状态:您可以在 2021 年 7 月 23 日及之前填写此表单,选择不进行变更以将您的视频保持为当前的不公开列出状态。如果您将自己不公开列出的视频当作公开视频对待(例如,嵌入到第三方网站中或者分享到社交媒体上),那么我们建议您选择拒绝此次变更。如果您选择拒绝变更,您的现有链接将像当下一样仍然有效,但是无法受益于本次安全更新。

将您不公开列出的视频设为公开:使用 YouTube 的任何人都将可以看到您的视频。

将不公开列出的视频重新上传为新的不公开列出的视频:如果您希望让视频保持不公开列出的状态,同时又从本次安全更新中受益,那么您需要下载这些视频,然后将其作为不公开列出的视频重新上传到新系统中。请注意,与原始上传视频相关联的数据(例如观看次数或评论条数)不会归到新上传的视频名下。如果您以前将这样的视频嵌入到了网站或应用中,则必须将视频链接更新为新视频的链接。

我们现在通知您此次变更,就是为了让您有时间调整视频的隐私设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