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4 08:29

郭明錤:iPhone SE 5G明年上半年发布 iPhone 14将配屏下指纹

市场分析师郭明錤预测,除了广受关注的 iPhone 13 系列之外,苹果预估会在 2022 年上半年推出支持 5G 网络的新款 iPhone SE。而 2022 年的 iPhone 14 会配备屏下 Touch ID 和更低价格的旗舰 iPhone 14 机型。

在报告中,郭明錤老师表示 iPhone 13 可能会因为规格升级、对华为的禁令而在美国市场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不过在报告中并未明确提及具体有哪些新功能。

不过郭明錤老师预测苹果会在 2022 年上半年发布 iPhone SE 的继任机型。该设备将采用与当前iPhone SE相同的外形尺寸,但将增加5G支持和升级的A系列芯片。他还预计,该设备将是 "有史以来最便宜的5G iPhone型号"。

此外,该分析师预测,苹果将在2022年下半年发布两款高端和两款低端iPhone机型。这两款标准尺寸的机型将配备6.1英寸显示屏,而两款 "Max "设备将配备6.7英寸显示屏。郭台铭没有提到任何较小尺寸的iPhone,这可能意味着苹果5.4英寸的iPhone mini系列将结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