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3 15:17

Brave推出主打隐私体验的搜索服务

一些网友可能用过主打隐私搜索体验 DuckDuckGo,但没用过该公司的浏览器或隐私插件。另一方面,你可能用过 Brave 的 Web 浏览器,但不知道它其实也推出了一款主打隐私体验的搜索引擎。3 月初,Brave 宣布了收购开放式搜索引擎 Tailcat,然后以 Brave Search 的名义重新向公众开放。

(来自:Brave 官网)

显然,Brave 希望为广大浏览器用户提供谷歌(Google)和必应(Bing)之外的新选择。经过数月的酝酿,Brave Search 现已向所有人开启了公测。

Introducing Brave Search beta(via)

Brave 将之定位成一项“独立”的搜索服务,因为它并不依赖于第三方。但若用户有需要,仍可将混合了第三方搜索引擎的结果页面,放在同一个界面进行显示。

Brave Search 允许用户在“受广告支持”和“高级无广告”搜索服务之间进行自由选择,并且有开放性、避免偏见、审查透明度、以及与该公司 Brave 浏览器深度集成等额外加成。

尽管基于微软必应,但它不会对包括搜索查询在内的用户数据进行追踪,同时向 DuckDuckGo 发起了挑战。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目前 search.brave.com 仍处于 Beta 测试阶段,因而可能无法在 PC 和移动设备端达成预期的内容检索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