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3 08:02

民众发起请愿活动:禁止杰夫·贝佐斯在进入太空后重返地球

据外媒报道,作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杰夫·贝佐斯的冷酷无情的名声以及亚马逊有毒的工作环境和实践的故事意味着他没有得到普遍的崇拜。这一事实反映在近10万人签署的请愿书中,他们要求禁止这位CEO下月进入太空后返回地球。

7月20日,蓝色起源将进行首次太空旅行。乘客中有杰夫·贝佐斯和他的兄弟马克,另外还有第三名乘客,这名乘客是6月12日在蓝色起源网站上拍卖的获胜者。来自159个国家的近7600人参加了竞标,中标金额达到2800万美元。第四名也是最后一名乘客将很快公布。

这份请愿书撰写时的目标是75000个签名,而现在只有1000个签名。另一份请愿书则称贝佐斯“实际上是莱克斯·卢瑟(DC漫画里的超级反派)”,是“一个一心要统治全球的邪恶霸主”,同时也被要求拒绝他重返地球。目前还差3000个签名,目标则要25000个。

签名者很可能知道,不管有多少人注册贝佐斯都不太可能被拒绝。这个看看糟糕的《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就知道,尽管有许多人请愿重拍这一季且人数还在不断增加,但很显然,HBO对此并没有任何想法。

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贝佐斯在2007年和2011年没有缴纳任何税款,甚至还为他的孩子申请并获得了4000美元的税收抵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