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2 14:51

小米将会在红米Note系列中使用100W快充方案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2日 消息:据“数码闲聊站”爆料称,小米将会把100W的快充方案下方到红米Note系列手机中,目前为止在红米手机中最高支持的充电速度为67W。

近日,小米推出了全新的HyperCharge快充方案,并展示了200W有线充电,可以在三分钟内将4000mAh电池充电至50%,大约需要八分钟完全充满电。同样,120W无线充电解决方案可以在几分钟内将4,000mAh 电池充电至10%,并需要7分钟将其充电至50%。电池充满电仅需15分钟。

去年10月份,小米发布了80W无线充电技术,可在19分钟内为4000mAh电池充满电。

随着充电技术的发展,小米似乎将为中端红米Note系列智能手机提供100W快速充电支持,而小米的高端或旗舰设备将支持200W快速充电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