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2 11:23

比市场价便宜一半?董明珠称重新考虑员工分房产权问题

董明珠自媒体公众号6月22日消息,近日,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董明珠就员工分房原因、目的等再度进行回应。

董明珠称,如果员工真正愿意在企业努力奋斗,那么就应该给他创造这样的物质条件,不仅是为了留住人才,更是尊重人才。

对于房子的产权问题,董明珠回应称,我们现在也在重新考量” 。因为原来计划的是能在企业干到退休的员工,这房子就归你所有。但同时也了解到,很多年轻员工称,熬到退休的时间太长了,能不能现在就给我,急需用房。

还有的员工说,不要企业白送,比市场价便宜一半就行。员工们有这样的诉求,下一步可能将对分房的问题做更深入的研究。

对于外界给自贴了很多标签,比如霸道总裁”网红企业家”,董明珠回应称,每一个人都站在不同的位置,不要苛求别人给你什么样的评价,还是要用内心对自己有一个评价。

其实我的梦想很简单,就是让世界爱上中国造。我经常出现在媒体上,别人把我称为网红”也不奇怪,但是我不是在媒体上作秀,而是到媒体上去发声,传达中国制造的声音,传达格力的声音。

我自己最了解自己,可能有的人在骂的时候,也是出于善意,他替你着急,但有的确实是恶意,就付之一笑吧。当没有人骂你的时候,也挺孤独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