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2 10:57

香奈儿推出天价Airpods保护套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香奈儿推出天价Airpods保护套6月21日,#香奈儿推出天价Airpods保护套#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AirPods是苹果公司推出的蓝牙无线耳机,于2016年9月7日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初次发布,不过该耳机因为开发原因导致延迟到2016年12月中才正式对外发售,而且因为供不应求,当时之运送等待时间达到至少6周之久。

香奈儿推出天价Airpods保护套

据了解,近日香奈儿在2020/2021巴黎工坊系列中,推出两款珍珠皮革AirPods保护套。两款分别适用于经典AirPods和AirPods Pro,均有黑白两色供选择,采用小羊皮制成,配有珍珠与皮革交错的链条,正面饰有水钻点缀的香奈儿经典双C标志。官网显示,这款产品售价为2675美元,约合人民币17300元。

据悉,这并不是香奈儿首次推出“天价”耳机保护套。香奈儿官网现有12款Airpods保护套的相关产品,售价在825美元至2675美元间不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