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2 10:50

Chrome for iOS支持在切回无痕浏览模式时启用Face ID身份验证

Bleeping Computer 报道称,谷歌正在为 Chrome for iOS 测试一项酷炫的新功能,允许用户通过 Face ID 来解锁该浏览器的隐身(无痕)浏览模式。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安心地暂时切换到其它任务,并在返回 Chrome for iOS 时被要求确认用户身份,以避免隐私浏览的内容泄露。考虑到 Face ID 的特性,实际体验可以做到相当无缝。

感兴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Chrome for iOS 的 Chrome://flags 设置页面来启用该标记。

方法是在“设置 - 隐私”页面下方找到“为无痕模式启用设备身份验证”的新设置项。

如果哪天觉得每次切回 Chrome for iOS 的无痕模式都感到麻烦(比如需要长时间佩戴口罩),亦可参考上述方法来禁用该功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