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2 10:31

realme骁龙870新机即将登场:日本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操刀

今天,realme副总裁徐起预告,realme的下一款新品即将登场。

值得注意的是,徐起晒出了一张合影照片,表示新品的信息就在照片里。

如图所示,照片中有realme创始人兼CEO李炳忠(中)、日本设计大师深泽直人(右二)和realme副总裁徐起(右)。

这意味着realme的下一款新机将会由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操刀打造,而且新机将会有白色版本。

目前已经有一款新机获得了工信部入网许可,该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70处理器,这款新机应该就是深泽直人参与设计的新品。

之前深泽直人与realme合作打造了多款机型,包括realme X大师版、realme X50大师版和realme X2 Pro大师版等等。

这次双方合作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