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2 10:30

Facebook在美国正式推出语音聊天应用Live Audio Rooms

【TechWeb】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4月,Facebook 宣布了一系列计划投资的新音频产品,今日终于正式推出了社交语音应用“Live Audio Rooms”。

从今日起,美国的一些公众人物和某些Facebook群组将能够创建实时音频房间,最多可容纳50名演讲者和无限听众。同时,从本周开始,美国地区所有Facebook用户将可以收听Live Audio Rooms 和podcasts。

Facebook表示,在某些方面也略有不同,例如,主持人可以在会议之前邀请人们加入他们成为演讲者,或者他们可以在流中选择听众加入他们。每次会议最多可以有50个演讲者,而且听众的数量没有限制。听众可以将Facebook的虚拟货币“stars”送给创作者。Facebook本月初曾表示,在2023年之前,Facebook不会向内容创作者收取费用。

并且该功能还可以发起募捐,听众和演讲者可以直接捐款,并且进度条也将显示在此期间筹集的进度。

用户可以通过 News Feed 和 Notifications 获取实时更新的音频房间,也可以对某些感兴趣的房间设置提醒。

Facebook希望通过这个功能吸引更多有影响力的人,可以是歌手明星及企业家或者慈善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