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22 08:21

一项调查显示用户对iOS15和iPadOS15更新表示不满意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2日 消息:根据SellCell的一项新调查的结果,用户似乎对苹果即将推出的iOS15iPadOS15更新感到不满意,这一系统则是在6月初刚刚举行的WWDC2021上正式发布,并计划在秋季推送更新。

该调查询问了美国18岁或以上的3,000名iPhone和iPad用户,男女比例各一半,调查了他们对iOS15、iPadOS15的看法以及即将推出的iPhone13系列的命名。

超过50%的调查受访者表示,‌iOS15‌和‌iPadOS15‌更新只是轻微或根本不令人兴奋。28.1%的人认为更新有点令人兴奋,但只有19.3% 的人对它们“非常”或“非常”兴奋。

在‌iOS15‌ 和‌iPadOS15‌ 中,23% 的用户表示最令人兴奋的升级是电子钱包应用程序中的 ID 卡,17.3% 的用户对增强的 Spotlight 搜索最感兴趣,14.2% 的用户对新的“查找我的”功能最感兴趣。

很少有受访者对iOS15和iPadOS15的新功能着迷。不到1%的受访者认为iMessage的“与你共享”功能、健康应用升级(包括跌倒风险指标和数据共享)以及对苹果地图的改进(包含更多交通细节和 AR 步行路线)是最好的新功能。同样,空间音频、屏幕共享、网格视图和纵向模式、重新设计的通知系统和焦点状态等方面的FaceTime应用程序改进仅吸引了大约5% 的受访者。

当被问及受访者认为应该在 ‌iOS15‌ 和 ‌iPadOS15‌ 中添加哪些功能时,32.3% 的人表示应该有交互式小部件,21%的人说应该有永远在线的显示功能,14.9% 的人说应该有‌iPad‌ 的 Xcode 或 Final Cut Pro 等专业应用程序,13.2% 的人表示应该为‌iPad‌ 提供更好的外部显示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