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9 12:08

三星SDC 2021开发者大会有望重启线下参与渠道

受 COVID-19 大流行的影响,许多企业都已经长期没有举办过线下面对面的活动。以三星为例,在 2020 年 2 月推出 Galaxy S20 和 GalaxyZ Flip 之后,该公司就全面转向了线上形式的数字发布会。不过对于怀念线下交流的人们来说,本年度的三星开发者大会(SDC 2021),或成为该公司首场重启线下参与渠道的大型活动。

显然,本次线下活动归功于全球新冠疫苗接种率的大幅提升,且各地区的旅行限制也有所放宽。

不过即将于今夏到来的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折叠屏新机的发布会,仍将继续采用虚拟形式。

至于本月晚些时候的移动世界大会(MWC 2021),三星也没打算亲赴现场。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SDC 2021 线下活动或在 10~11 月间的某个时候举办。

作为参考,2019 年度的三星开发者大会的参与人数在 5000 左右,想必 SDC 2021 也会有近似的规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