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9 11:13

蘑菇街公布618直播购物节战报 GMV同比增长近40%

【TechWeb】6月19日消息,据相关数据显示,蘑菇街618直播购物节再度创下了新纪录:平台直播GMV同比去年增长近40%,用户客单价再创新高,同比去年增加近30%。

据悉,大促期间,蘑菇街持续发力医美、食品、宠物用品、配饰、鞋靴等更多品类,20+品牌专场覆盖了主要消费人群的日常生活需求,从而取得了多个新 类目增长超220%的成交突破。

其中,基于618期间与古茗的深度跨界合作,奶茶等食品饮料成交金额同比去年实现了672%的增长。医美类目相关产品中,“超皮秒祛斑”成为最畅销单品,成交金额超158万。

数据显示,本次大促的消费者中,95后蘑菇街用户占比超50%,贡献了大促期间6成以上的GMV。其中浙江、江苏、广东等经济大省的年轻人最爱蘑菇街,三省用户占比达40%以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