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9 08:23

iOS上的YouTube PiP功能上线 可让用户在做其它事时观看视频

YouTube现在为所有用户提供了使用画中画模式观看视频的能力,该模式将视频播放器缩小到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小浮动屏幕。这项功能并不像一些人之前猜测的那样只限于高级客户,尽管这些高级客户将首先获得画中画的支持。

Android用户使用YouTube的画中画模式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随着设备变得更大、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屏,它变得越来越有用,为同时使用一个以上的应用程序留下了充足的空间。通过画中画,人们可以在设备显示屏的一个小角落里观看视频,同时做其他事情,如浏览社交媒体、发送消息或玩游戏。

近几个月来,人们一直担心YouTube不会只向iOS上的付费高级用户提供画中画模式,但情况并非如此。

该功能现在正向美国的所有iOS用户推出,高级用户首先得到它,然后是免费用户"很快"能看到。一些iOS用户已经可以使用YouTube画中画功能,尽管它的可用性存疑,因为只有在某些情况下可以使用。该功能在较大的iPhone机型上最有用,因为那里有足够的屏幕空间在迷你播放器中观看视频并同时做其它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