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6-18 16:06

盗贼之海第三季免费更新什么时候上线 盗贼之海更新内容汇总

微软旗下Rare 团队制作,目前营运中的多人合作冒险游戏《盗贼之海(Sea of Thieves)》(PC / Xbox Series X|S / Xbox One),现释出与迪士尼畅销电影《加勒比海盗》合作专属内容「一个海盗的生活(A Pirate's Life)」的实机游玩宣传影片,同时确定将于6月22日(二)释出。

在这次的合作内容「一个海盗的生活」中,来自电影《加勒比海盗》的经典角色杰克·史派罗船长将从地平线那一端航行而来,将玩家带入一场史诗般的新冒险中。将杰克从监狱解救出来,见证世界上最伟大的海盗宝藏的力量,而他恰好偷走了这些宝藏。然后与他一起进行令人难忘的探索,阻止黑暗势力支配这个海盗天堂。

这个精心制作的故事将可单独或与伙伴一起玩,预定配合6月22日释出的第三季免费更新加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