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12-15 14:17

微软《盗贼之海》12月更新节日盛典活动 新造型新服装

《盗贼之海(Sea of Thieves)》12月更新「Festival of Giving」施予庆典,已经在大海上开始了!在这寒冷的天气中,有什么新的内容点燃了这片大海上海盗们的热情呢?就让我带各位海盗们去看看海上发生什么变化了。

●特殊活动-12DEEDS OF GIVING12善举

只要完成12项挑战,就能获得东风系列的造型,每个挑战都和1到12的数字有关,详细可见官方活动中心页面。

●特殊活动-GROGMANAY 醉生梦死

官方说「醉生梦死狂暴天,震耳欲聋迎新年」,一年即将接近尾声,6个挑战等着海盗们去完成。

只要完成挑战,灵魂秘社木桶、霜寒大炮、天堂花园大炮火焰,就会是各位海盗们的了!

●限时活动-PLUNDERED PRESENTS 掠夺礼物

在这寒冷的气候中,给予其他海盗们一丝丝的温暖吧!

只要将自己的宝物给另一艘海盗们拿去贩卖,就可以完成挑战,并获得淘金系列的装备造型。

是要被抢还是无私奉献,就看各位海盗们了。

●Twitch Drop 掉宝活动-冰霜系列造型

为了庆祝施予庆典的到来,大海上至少会举办三次Twitch Drops的活动,观看合作实况主至少20分钟,即可拥有。

在寒冷的日子里,陪伴喜欢的实况主一起度过这个冬天吧!详情请见官方Twitch Drops页面。

●海盗百货-免费表情「大方的礼物」和免费酒杯造型「冰天雪地酒杯」

在12月的月份里,礼物和冰是不可缺少的元素。免费的海盗百货商品,别错过啰!

●海盗百货-冰川诅咒宠物

虽然我们的外观让其他海盗们觉得很凉很冰,但对于爱我们的海盗来说,我们都一定会给予热腾腾的热情喔!

●海盗百货-新宠物衣服、新武器造型、新表情

每次更新伴随来的就是海盗百货更新,是时候给宠物添加新的衣服,也为武器造型增添一点点冷冰冰的感觉。

施予庆典同捆包,适合喜欢慷慨解囊或炒热气氛的海盗们。

●海盗海货-刺骨服装

12月的到来,类似圣诞老公公造型怎么会没有呢?大海上已经推出了,只是....给人的感觉,恐惧多一点。

当穿上这套服装,海盗们也将会有该独特的服装表情可以使用喔!

●海盗百货-冰天雪地船造型

Let it go...Let it go...啊!海上出现了一艘以冰为元素的船造型,如果想在这季节中,增添一点点寒冷的感觉,这一系列的船造型,值得海盗们拥有。

●新自定义项目-大炮火焰

当海盗们在开炮时,除了观赏炮弹击中的瞬间,也能看看大炮火焰的特效。可藉由选择不同的大炮火焰,让海盗们多一点点不一样的乐趣。

大炮火焰可向船造型商人购买,另外海盗海货的船造型中,有些系列也新增了其专属的大炮火焰可供购买。

凶徒系列的地狱火花效果火焰,或者冰天雪地系列的冰晶效果。

今年即将结束,新的一年级即将到来,盗贼之海在明年1月也将会迎来新的Plunder Pass系统和内容,各位海盗们就期待一下未来海上的发展吧!

《盗贼之海(Sea of Thieves)》是一款多人海盗游戏,在海上你会遇到各式各样的冒险(巨齿鲨、骷髅船、骷髅头、海怪),或者可以进行传奇故事了解盗贼之海背后的秘密或接取旅程赚取金钱。大海上,开炮、捞水、修船不可少,陆地上挖宝、解谜、骷髅一定有。

然而这片海洋上你也会遇到其他海盗玩家,如何应对就会是这游戏另一个好玩的地方了。你可以结盟、也可以打架、甚至背叛都有可能发生。

这也是每次出海都有可能会有不一样的体验,有兴趣的海盗们,准备去写下你的冒险故事了吗?

施予庆典快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