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8 10:42

让路Fold 3?三星美国官网下架Galaxy Z Fold 2

所有迹象都表明三星的下一代可折叠手机会在今年 8 月份发布。三星官方已经宣布终止 Galaxy Z Fold 2 在美国的销售,但目前尚不清楚该机是否已经完全停产。现在用户访问三星美国官网,如果点击 Galaxy Z Fold 2 页面就会跳出一个横幅“Galaxy Fold 已经不能在 Samsung.com 上购买了,但是请看看 Galaxy 系列的其他选择”。

目前没有办法将Fold 2添加到你的购物车中,不过初代 Galaxy Fold 和 Galaxy Z Flip 5G 目前仍在销售,尽管前者没有通过 Samsung.com 直接销售。

完全有可能的是,这条消息实际上指的是初代 Fold,而不是 Z Fold 2,因为提示里面显示的是“Galaxy Fold”。使这一理论更有说服力的是,Fold 2 在英国等其他地区仍可从三星网站购买。

目前三星中国官网仍在售

外媒已经就这一变化联系了三星,以确认该设备是否已经正式停产,但代表们无法立即确认这一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