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7 16:45

全功能Linux平板电脑JingPad A1顺利上线Indiegogo众筹

虽然 Android 也是基于 Linux 打造的,且市面上已有不少面向开发者的 Linux 平板电脑,但专为消费市场而设计的 Linux 设备仍相对有限。对于动手能力强的个人用户来说,确实可以尝试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安装“适当的”Linux 发行版。但对于那些技术水平一般的普通 Linux 爱好者来说,当前正在 Indiegogo 上众筹的 JingPad Linux 平板,或许是一个更切实际的选择。

对于长期关注 Linux 平板电脑市场的爱好者们来说,或许不会对 JingPad 这个名字感到陌生。

更确切地说,你可能见过它家的 JingOS(一款 Linux 风格的平板电脑操作系统)。

今年早些时候突然出现在大家面前的 JingOS,给不少人留下了惊艳的印象。

虽然有着类似苹果 iPadOS 的外观,但 JingOS 的底层还是基于开源的 Linux 桌面。

与此同时,JingOS 背后的 Jingling Tech 公司也宣布将把该操作系统,引入即将向消费者推出的 JingPad A1 平板电脑上。

最新消息是,这家初创企业已经顺利地在 Indiegogo 上发起了众包活动,且首日就达成了超过五倍的众筹目标。

配置方面,JingPad A1 采用了 11 英寸 @ 2K 分辨率的 AMOLED 屏(宽高比 4:3),八核 @ 2GHz 的紫光展锐 T7510 芯片组,以及 8GB LPDDR4 RAM + 256GB UMCP 存储的组合(支持 512GB microSD 扩展)。

软件方面,JingPad A1 也与 Android 平板电脑有较大的差别。得益于成熟的 Linux 桌面,用户能够轻松体验 LibreOffice、GIMP 等常用软件,以及流行的开发者 / 系统管理工具。

在主打内容消费的平板形态之外,JingPad A1 还能够作为一台通用的 Linux 笔记本电脑,结合键盘底座 + 支持 4096 级压感的手写笔。


Introducing JingPad A1 Linux Tablet(via)

感兴趣的朋友,可享 549 美元(约 3529 RMB)的早鸟价。如果一切顺利,JingPad A1 将于 9 月份向早期支持者们出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