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7 15:35

[图]软银宣布徕卡品牌手机:标志性红点 主摄2000万1英寸传感器

软银(SoftBank)宣布在日本市场推出一款徕卡(Leica)品牌的手机。徕卡此前曾和华为合作冠名手机的相机系统,而今天推出的这款 Leitz Phone 1 是首次在智能手机上使用 Leica 品牌和标志性的红点。

作为徕卡的看家绝活,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自然也是相机系统。该机打在了 2000 万像素 1 英寸的传感器,是目前手机行业中最大的,等效于 19mm 的 f/1.9 超广角镜头,意味着其他焦距需要使用数字变焦。

在一个月前,夏普(Sharp)也推出了完全相同的东西。Aquos R6 拥有相同的徕卡品牌相机系统--尽管 Leitz Phone 1 让它看起来大了很多--其他规格如 120Hz Pro IGZO OLED 屏幕也是相匹配的。另一方面,Aquos R6 并没有配备镜头盖和配套的手机壳。

软银还将 Aquos R6 与 Leitz Phone 1 一起销售,并没有试图掩盖两款手机背后的相似之处。相反,它将 R6 定位为只想要徕卡相机的人的机型,而 Leitz Phone 1 则是那些重视徕卡硬件设计的人的机型。

Leitz Phone 1明天在日本开始预购。它的价格为187,920日元,约合1,700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