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7 15:16

开了会员也要看广告:曝百度网盘将下线SVIP免广告特权

众所周知,百度网盘作为大家日常最常用、最广泛的文件传输工具之一,非会员的体验极差,但是在开通会员之后,却能获得几乎慢速的下载、上传速度。

同时,百度网盘会员还有一项十分影响体验的特权,就是免广告特权,开通SVIP后网盘界面的一切第三方广告都会消失,十分纯净。

但这项特权可能很快就要消失了。

根据网友反馈,近日有不少百度网盘用户收到官方通知,其中提到百度网盘将于6月30日0:00下线免第三方广告特权,6月30日及之后购买百度网盘SVIP超级会员的用户,将不再享受App免广告服务。

同时,百度网盘表示,为保证下线前已购SVIP用户权益,会在新版本(V11.11.0)针对特权下线前已获得SVIP身份的用户(以交易成功的时间点为准)继续提供免第三方广告服务,直到身份失效或中断。

不过,虽然免广告功能消失了,但是百度网盘近期却向SVIP用户新增了8大功能,其中包括文件恢复服务、并行下载、批量文件重命名、视频定点标记、极速同步、同步不限流、TV特权和分享皮肤管理。

目前,百度网盘SVIP已经推出了40多项专属特权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