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7 14:44

百度网盘SVIP将下线免第三方广告特权 并新增文件恢复等8项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7日 消息:近日,百度网盘发布公告宣布对SVIP特权进行优化升级,新增8项特权,同时将对第三方广告特权进行下线调整,下线时间6月30日0:00。

百度网盘称,为保证下线前已购SVIP用户权益,会在新版本(V11.11.0)针对特权下线前已获得SVIP身份的用户(以交易成功的时间点为准)继续提供免第三方广告服务,直到身份失效或中断,而6月30日及之后购买的SVIP用户不再享有该特权。

据悉,本次百度网盘新增的特权包括了:文件恢复服务、并行下载、批量文件重命名、视频定点标记、极速同步、同步不限流、TV特权和分享皮肤管理特权。

目前,百度网盘SVIP包年标准价为298元,享有5TB空间容量、8GB内云解压、20GB大文件上传等特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