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6 18:54

NASA正为Artemis I任务中绕月飞行的假人命名发起投票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从6月16日星期三开始,为即将到来的绕月飞行任务中的人体模型举办命名投票活动。美国宇航局正在为Artemis I绕月飞行任务做准备,该任务将为把第一位女性和第一位有色人种送上月球表面铺平道路。

Artemis I将在Artemis II实现首次载人飞行之前用假人对太空发射系统(SLS)火箭和猎户座飞船进行一次无人飞行测试。NASA希望网友能帮助他们为合适的人体模型(或称Moonikin)选择一个名字,它将在猎户座上飞行,以帮助在与宇航员一起执行任务之前收集数据。

人体模型是一种模拟人体的解剖学模型,通常用于紧急救援、医学教育和研究的培训。Artemis I上的人体模型将配备两个辐射传感器,以及座椅上的传感器--一个在头枕下,另一个在座椅后面--以记录猎户座绕月飞行和返回地球时整个任务的加速度和振动。来自这些和航天器内其他传感器的数据将帮助美国宇航局了解如何在Artemis II和以后的任务中最好地保护机组成员。

NASA提供了具有非凡意义的8个名字供选择,但只有一个可以胜出。从6月16日星期三开始,每隔一天,NASA将要求Twitter、Facebook和Instagram上的社交媒体用户在两个名字中选择一个投票。每个组别的获胜者相互竞争,直到6月28日星期一的最后决战。

Moonikin的最终名称将于6月29日星期二公布。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命名Moonikin比赛的分组情况:

这是在竞选中的八个名字:

ACE:直截了当,代表Artemis Crew Explorer。

CAMPOS:献给阿图罗-坎波斯,将阿波罗13号带回家的关键人物。

德洛斯:根据希腊神话,阿波罗和阿耳特弥斯在此诞生。

杜哈特:献给肯尼迪航天中心的首席医疗官艾琳·杜哈特·龙。

蒙哥马利:献给朱利叶斯·蒙哥马利,第一位在卡纳维拉尔角空间设施作为专业技术人员工作的非裔美国人。

里格尔:猎户座中巨大的超级明星。

夏克立顿:月球南极的一个火山口,指的是一位著名的南极探险家。

沃戈:献给该机构的第一位首席探索科学家迈克尔-沃戈。

要了解更多关于竞赛中的每个名字,请访问这里:

https://nasa.tumblr.com/post/654068760516378624/name-the-artemis-moonikin

Moonikin是一个男性身体的人体模型,以前用于猎户座的振动测试。在Artemis I上,他将有两个被称为幻影的人体模型躯干相伴,这些模型由模仿人体骨骼、软组织和成年女性器官的材料制成。由以色列航天局(ISA)和德国航空航天中心(DLR)分别命名为Zohar和Helga,这些幻影将支持一项名为Matroshka AstroRad辐射实验(MARE)的调查,该实验将提供有关月球任务期间辐射水平的数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