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6 15:09

OPPO Reno6 Z即将海外发布:联发科Dimensity 800U+30W快充

最新爆料称,OPPO 即将在国际市场上推出 Reno6 Z 智能手机。在 5 月下旬,OPPO 正式推出了 Reno6 系列,共有 Reno6、Reno6 Pro和 Reno6 Pro+ 三款型号。而和前代一样,Reno6 Z 的价格会更加亲民,会登陆印度等市场。

小道消息人士 Abhishek Yadav 表示,该机将会搭载联发科 Dimensity 800U处理器驱动。它还会有一个 60Hz 的显示屏,并提供 30W 的快速充电。

这就是我们现在所知道的,但这些泄露的规格显示,这款手机可能与前辈Reno5 Z相似。那款手机也有类似的规格,包括Dimensity 800U芯片组和6.43英寸FHD+显示屏。当然,OPPO可以改进新设备的其他功能。例如,Reno6 Z可以获得更好的后置摄像头设置,更大的电池,等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