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6 10:29

百度网盘SVIP会员特权升级:新增文件恢复/视频标记等、总计已达40项

日前,百度网盘通知用户,对SVIP超级会员的特权进行优化升级。

此次新增8项后,SVIP特权数已经多达40项。

具体来说新增的8项包括文件恢复服务、并行下载、批量文件重命名、视频定点标记、极速同步、同步不限流、TV特权和分享皮肤管理。

百度同时表示,第三方广告特权将于6月30日0点下线。为保证老用户权益,新版本v11.11.0会对下线前已经获得SVIP身份的用户继续免第三方广告直至身份中断或失效;6月30日后购买的SVIP用户不再享有该特权。

目前,百度网盘SVIP包年标准价为298元,享有5TB空间容量,无限次PDF转Word/长图/PPT,8GB内云解压、高速视频通道、1080P+画质、视频/音频倍速播放、20GB大文件上传、30天回收站有效期等诸多实用特权。

而对于非会员用户,转存文件数上限500个、不支持云解压、480P视频、4GB单个大文件上限、不支持音视频倍速等,用起来可能就没那么顺手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