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6 08:51

贝索斯前妻斯科特再捐27亿美元 累计捐赠85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6日 消息:亚马逊CEO贝索斯前妻、同时也是小说家的麦肯齐·斯科特(MacKenzie Scott)近日宣布,今年为止她已经向数百个组织团体捐出超过27亿美元,目前为止她的慈善捐赠达到了85亿美元。

斯科特在博文中表示,“我们坚信,如果不成比例的财富不集中在少数人手中,那么情况将会更好。”

斯科特称,捐款对象为286个“高影响力组织”,这些组织专注于各种各样的事业,包括艺术、种族公正、高等教育和打击家庭暴力等等。

在2019,斯科特与结婚25年的贝索斯离婚,当时她分得了亚马逊4%的股份,不过贝索斯保留了这些股份的投票权,按照当时的亚马逊股价,斯科特的身家为530亿美元,在全球富豪排行榜上排名第22位。在2021年年初的时候,斯科特嫁给了西雅图市私立学校理科教师丹·朱伊特(Dan Juet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