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6 08:33

拜登政府将与处于美国国内反恐斗争“前线”的社交平台分享更多信息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鉴于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骚乱事件的发生,拜登政府正在概述打击美国国内恐怖主义的新计划,社交媒体公司也有自己的职责。白宫周二发布了一项关于打击美国国内恐怖主义的新国家战略。该计划承认网络平台在将暴力思想带入主流方面发挥的关键作用,甚至称社交媒体网站是打击美国国内恐怖主义战争的 “前线”。

白宫计划指出:“国内恐怖主义招募材料在网上的广泛传播是一种国家安全威胁,其前线主要是私营部门的网络平台,我们致力于更有效地通报这些平台为确保这些前线而作出的不断努力。”

拜登政府承诺与科技公司进行更多的信息共享,以打击网络极端主义的浪潮,这是推动在极端分子组织暴力之前进行干预的一部分。根据一份关于新的美国国内反恐计划的概况介绍,美国政府将优先考虑 “加强与科技行业的信息共享”,特别是极端主义孵化和组织的网络平台。

白宫计划指出:“继续加强向私营部门,特别是科技行业提供与国内恐怖主义有关的信息,将促进政府以外的更有力的努力,以打击恐怖分子滥用基于互联网的通信平台招募他人从事暴力活动。”

美国司法部长梅里克·加兰讲话中声称,与科技公司的协调对于阻断在网络平台上组织和招募人员的极端分子 “特别重要”,并强调计划分享有关潜在国内恐怖威胁的强化信息。

尽管有这些新举措,拜登政府承认,美国国内恐怖主义招募材料将不可避免地留在网上,特别是在不优先删除的平台上--比如大多数社交媒体平台,在2021年1月之前--以及端到端加密的应用程序上,今年早些时候社交媒体公司在美国打击极端主义时,其中许多应用程序的用户大量涌入。

“因此,处理供应问题是必要的,但还不够:我们也必须解决需求问题,”白宫计划指出。“今天的数字时代要求美国民众能够利用基于互联网的通信平台的基本方面,同时避免容易受到国内恐怖分子招募和其他有害内容的影响。”

拜登政府还将通过数字扫盲计划,包括 “教育材料 ”和 “增强技能的网络游戏 ”来解决易受网络极端主义影响的问题,这些计划旨在使美国人免受国内极端主义招募活动的影响,而且可能是更广泛的虚假信息和错误信息。

该计划没有具体指出像QAnon和 “Stop the Stea”这样的活动,但它承认美国国内恐怖活动的表现形式有很多,从小型非正式团体到有组织的民兵。

美国国家情报局局长办公室3月份的一份报告指出,2021年美国国内恐怖主义对该国的威胁加剧,并指出美国国内极端分子利用主流社交媒体网站招募新成员,组织个人活动并分享可能导致暴力的材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