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6 07:53

亚马逊现将自家的COVID-19检测试剂盒推向大众市场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正在直接向客户销售自己的COVID-19检测试剂盒。测试结果将显示在亚马逊诊断网站上,该网站最初是为亚马逊员工设计的。Stat News最先报道了这项测试的公开情况。 该检测试剂盒售价39.99美元,在美国一些地区可以通过Prime一天送达。

要使用这项测试,患者需要在家里用棉签擦拭自己的鼻子,然后把它放在一个有预付运费退货标签的盒子里。棉签随后被送往一家集中的实验室中。今年3月,亚马逊的COVID-19检测试剂盒获得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批准。当时,该公司计划将该测试用于其现场员工测试项目。

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由于各家公司竞相提供新冠病毒检测,人们无需去医生办公室就可以轻松完成,家庭医疗检测再次受到关注。专家认为,这将推动其他类型的家庭检测如流感检测更快地推向市场。

此外,亚马逊还提供了基因组学公司DxTerity生产的COVID-19检测试剂盒和Quidel生产的10分钟快速检测试剂盒。它们的售价分别为99美元和24.95美元。

这款内部COVID-19检测试剂盒是亚马逊向医疗保健领域扩张的最新举措。今年3月,该公司开始向其他雇主提供远程医疗和家庭医疗计划。另外它还通过亚马逊药房(Amazon Pharmacy)项目提供为期6个月的普通药物6个月处方服务,起步价6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