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6 07:33

[图]Windows 11系统镜像偷跑:任务栏和开始菜单等迎来大改

在国内贴吧放出多张 Windows 11 系统的截图之后,Windows 11 整个系统镜像也在网络上曝光。从偷跑镜像截取的图片中,可以看到用户界面、开始菜单等和 Windows 10X 中发现的非常相似。

● 任务栏

微软一直在为双屏设备简化 Windows,后来取消了这个项目,改为 Windows 11。从视觉上来看,任务栏部分进行了较大的改变,微软将应用图标居中显示,清理了托盘区域,并包括一个新的开始按钮和菜单。

● 开始菜单

新版开始菜单只是当前 Windows 10 的简化版本,没有动态磁贴。它包括固定的应用程序、最近使用的文件、以及快速关闭或重新启动Windows 11设备的能力。它确实比今天Windows 10中存在的东西简化了很多。

如果你不希望应用图标和开始菜单居中,有一个选项可以将它们全部移回左侧。再加上同样可用的黑暗模式,Windows 11开始看起来像是Windows 10的一个更精致的版本,而不是什么引人注目的新东西。

● 大量使用圆角

微软还在整个Windows 11中使用圆角。这些在右键菜单、应用程序和文件资源管理器周围都是可见的。开始菜单本身也包括圆角。这仍然是一个泄露的早期版本的Windows 11,所以还没有包括所有的东西。

● 小工具

你可能已经注意到 Windows 11 任务栏中的一个新图标,它在操作系统中被标记为 Widgets。有传言说,微软正在带回 Windows 小工具,这个早期版本似乎包括一些。

由于这显然是Windows 11的一个非常早期的版本,这些小部件并没有在操作系统中完全加载,但它们被设计成滑出,并提供对新闻、天气和其他网络内容的快速访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