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5 16:35

7月1日起购买苹果新品享受Apple TV+免费试用期缩短至三个月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5日 消息:此前,苹果一直在开展一项促销活动,购买任何iPhone、iPad、Mac或Apple Watch将获得为期一年的Apple TV+免费试用。该促销活动将于6月30日结束,苹果今天更新了其网站,显示从7月1日起,购买符合条件的设备的免费试用期将缩短至三个月。

‌Apple TV+‌ 于2019年推出,目前逐渐成为主要的视频流媒体平台之一。不过相对网飞等大平台,苹果公司还有相当大的努力空间。

新的三个月试用期将于7月1日生效,如果希望最大程度地享受免费Apple TV+订阅的客户应在7月1日之前购买苹果产品。在此之前购买的设备将继续有资格获得一年的试用期。

与其他竞争对手的服务相比,‌‌Apple TV+‌‌推出的内容较少,因此苹果公司必须提供其他的更多服务来吸引用户开通这项服务。苹果未在最新一季财报中透露Apple TV+的订阅用户数量,不过苹果Apple TV+的价格也相对较低,每月费用为4.99美元,低于主要流媒体平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