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5 16:02

Razer宣布今年4季度限量发售Project Hazel智能概念面罩

在 CES 2021 上展示了 Project Hazel 智能概念面罩之后,Razer CEO 陈民亮又于 E3 2021 活动期间宣布了 Project Hazel 将于今年 4 季度通过官网渠道限量发售。与此同时,该公司还介绍了 Project Hazel 原型自年初公告以来发生的一些细微变化。

Razer 指出,Project Hazel 智能概念面罩将保留透明设计。不过为了方便他人看到佩戴者的面部和嘴部活动,该公司还将为其引入内置照明和防雾涂层。

如果你想感受下 Project Hazel 戴到自己连上会是个什么样子,那不妨参考 Instagram 的增强现实(AR)滤镜来体验一下。

感兴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Razer Project Hazel 官网注册(传送门),以及时收取抢购通知邮件。

最后,Razer 还在 E3 2021 活动期间介绍了采用锐龙 R9-5900HX 高端处理器的新款 Blade 14 轻薄游戏本、新款 Raptor 27 电竞显示器、以及 130W 功率的氮化镓(GaN)充电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