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5 15:42

Edge强化密码管理:新增密码健康功能让你掌控密码状况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的密码管理器近日获得重大升级,新增了密码健康(Password Health)功能。如果存储的密码被泄露、重复使用或者为弱密码,就会向你发出警告。你可以从密码管理页面轻松改变受影响的密码。

Edge 浏览器在新功能简单描述中写道:“根据已知的公开凭据存储库我们将检查你在 Microsoft Edge 中保存的密码,如果找到匹配项将提醒你”。现在,当你访问edge://settings/passwords页面时,Edge会显示哪些密码是重复使用的和弱密码。

您可以根据健康状况或网站,按字母顺序对密码进行排序。您可以选择Edge只显示泄露的或已恢复的或弱的密码.你可以禁用和重新启用健康栏,只需为此切换 "显示健康 "开关。该功能正在向Edge Canary 频道用户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