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5 10:32

[图]罗技推限量款Design Collection鼠标 新增7种风格

每隔一段时间,罗技(Logitech)就会推出 M325便携式鼠标的限量版本。这些限量版非常独特,以至于还有人专门收集这些鼠标。今天,罗技带来了全新的 Design Collection,共有7种风格供用户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M325本身是一款比较基础的鼠标,它使用可更换的 AA 电池(而非可充电电池),没有侧面的按钮,也没有蓝牙,只通过 USB-A 接收器。它兼容 Windows、macOS 和 Linux 平台。

罗技表示:“Design Collection 鼠标使用起来非常舒适,而且比笔记本触控板提供更多的乐趣。轻巧、便携、完全无线,Design Collection 鼠标是完美的伴侣,可以扔进你的包里,去任何地方旅行--无论你是去办公室、学校还是你的家,只要一块电池上可以无忧地工作12个月”。

这些 Design Collection 鼠标新款售价为29.99美元,共有 Blue Aurora, Rose Splash, Chirpy Bird, Golden Garden, Positive Vibes, Forest Floral 和 Pow 七款供用户挑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