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5 07:47

苹果下架伪装成数独游戏的盗版电影应用Zoshy+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希望确保每个应用程序在发布到App Store之前都要经过严格的审核;毕竟,该公司曾吹嘘其应用商店在安全方面可能是最好的地方。但是,时不时地,一些应用程序还是会出现问题。在最近的案例中,我们看到的是Zoshy+。这款应用在App Store的益智游戏排行榜上相当受欢迎,根据截图和应用描述,它是一款数独游戏。

然而,一旦用户启动该应用程序,就会发现一个完全不同的体验,因为用户可以访问无数的电影、电视节目,然后他们可以免费非法播放;更糟糕的是,甚至来自苹果自己的Apple TV+服务的内容也可以被播放。9to5Mac设法证实,这些内容确实是流媒体,尽管用户也不得不面对无数的广告。

苹果很快就从App Store中下架了该应用,但它被列在名为 "Ha Miller "的开发者账户下,而且是他们唯一发布的应用。看来,该应用通过利用服务器端控制而得以维持,这意味着当该应用首次安装并启动时,会呈现出数独的基本UI界面。因此,初始状态最终看起来像截图中显示的那样。

然而,等待几秒钟后,实际的用户界面就被电视节目和电影的视频浏览器界面所取代。目前苹果已经从App Store中下架了该应用程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