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5 07:47

Canonical宣布为Google Cloud 提供Ubuntu Pro及长达十年支持

Canonical宣布,Ubuntu Pro现在可以在Google Cloud上使用。据该公司称,Ubuntu Pro是针对企业和生产使用的高级版本的Ubuntu,它有几个额外的功能,包括实时内核补丁,长达10年的维护支持承诺,以及Ubuntu宇宙软件库中的软件补丁。

Google云计算部副总裁兼总经理June Yang在评论这一消息时说:

"企业客户越来越多地采用Google云来运行他们的核心关键业务和面向客户的应用程序。在Google云上提供Ubuntu Pro将为我们的企业客户提供他们的关键任务工作负载所需的额外安全和合规性服务。"

与你可能熟悉的桌面系统上的Ubuntu是免费的不同,Google Cloud上的Ubuntu Pro是不免费的。根据Google的说法,Ubuntu Pro将花费平均计算成本的3%-4.5%。客户可以通过GCP控制台或Google云市场购买Ubuntu Pro,在那里他们将得到一个简化的采购流程,从而可以开始使用Canonical提供的商业功能。

由于Ubuntu Pro提供了十年的支持,这意味着用户甚至可以使用Ubuntu 16.04 LTS,在主轨道上,它在今年早些时候达到了寿命的终点。但得益于通过Google Cloud上的Ubuntu Pro获得更多的Ubuntu 16.04支持时间,使用旧设施和旧版本系统的公司将有更多时间把自己的系统平滑通过Google Cloud服务从旧版迁移到Ubuntu 20.04 LT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