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4 22:41

NASA开始组装大型月球火箭SLS的核心级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太空发射系统(SLS)火箭的完全堆叠的双固体火箭助推器在该机构位于佛罗里达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的移动发射塔上开始构建,这是NASA的Artemis I任务的堆叠和装配计划中的一部分。

来自太空港探索地面系统和承包商雅各布斯团队的工作人员目前正准备抬起18.8万磅的核心级,并将其置于两个固体火箭助推器之间。团队将使用一个专门的起重机来提升、放置和固定核心级,并将其放在太空港标志性的载具装配大楼(VAB)内的发射器上。

212英尺高的核心级将在发射时提供超过200万磅的推力,这一部分载具于4月27日抵达肯尼迪。与两个固体火箭助推器一起,SLS火箭将提供超过880万磅的推力,以发射NASA Artemis月球任务中的第一发。在核心级组装工作结束后不久,工作人员将堆叠和整合火箭的其他元素,这些元素在火箭的最后组装和加入猎户座飞船之前在VAB内进行发射准备测试。发射器不仅是一个用于堆叠火箭的平台,而且是火箭和航天器发射前的电力、通信、冷却剂和推进剂的关键供应场所。

通过Artemis,NASA将让第一位女性和第一位有色人种登陆月球,并建立可持续的探索,为火星任务做准备。SLS和NASA的猎户座飞船、商业人类登陆系统以及绕月轨道上的网关,是NASA进行深空探索的骨干。SLS也是目前唯一可以在一次任务中把猎户座、宇航员和物资同时送至月球的火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