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4 20:16

KINGMAX推出AX448系列M.2 NVMe固态硬盘

KINGMAX今天发布了AX448系列的M.2 NVMe固态硬盘。这些硬盘有1TB、2TB和4TB的大容量版本,可利用PCI-Express 4.0 x4主机接口和NVMe协议的高带宽优势提升传输性能。

1TB型号提供4500MB/s的连续传输率,以及1750MB/s的写入速度。2TB型号的读取速度高达4700MB/s,写入速度达3300MB/s。4TB的型号以高达4800MB/s的读取速度和高达3450MB/s的写入速度位居榜首,至少在纸面上是如此。

这三种型号的耐用性也位于行业平均水平,1TB型号的额定值为200TBW,2TB型号的额定值为400TBW,4TB型号的额定值为800TBW。考虑到这些耐久性数字,该硬盘可能使用的是QLC NAND闪存,尽管该公司没有公开提及控制器或NAND闪存类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