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4 14:45

小米12系列渲染图曝光:双曲面屏+屏下摄像头

【TechWeb】在正激烈进行中的一年一度618大促活动中,小米手机一如既往的斩获了多平台多价位段的销量和销售额冠军,而目前最高端的小米11系列的火爆销售也进一步显示小米已完全站稳了高端市场的脚跟。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业内已开始传来全新的小米12系列的相关爆料。

据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渲染图显示,全新的小米12系列将有望采用与小米11类似的设计思路,同样采用了双曲面的设计,但前置摄像头开孔消失了,疑似将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而在机身背部,该机同样将采用横置的矩阵式相机模组,整体尺寸介于小米11 Pro和小米11 Ultra之间,内含四颗摄像头,据此推测该机应该是高配版本。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小米12系列将延续高素质屏幕规格,将采用iPhone13系列同款的LTPO自适应刷新率屏幕,能实现1-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功能。将有望搭载全新的骁龙888 Pro旗舰芯片,采用4nm工艺制程打造,基于ARM Cortex v9技术的Kryo 780 CPU内核,主频提升到了3.0GHz,GPU为Adreno 730,而ISP是Spectra 680。

据悉,全新的小米12系列将有望在年底或明年初亮相,目前还有相当一段时间。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