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3 06:08

微软向FCC表明支持SpaceX的卫星互联网网络Starlink

本月早些时候在和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代表的会晤中,微软高管表达了他们对 SpaceX 卫星互联网网络 Starlink 的支持。目前,Starlink 和其他非对地固定卫星服务(NGSO FSS)供应商在 12GHz 频谱的管理规则上存在分歧,这包括 Michael Dell 的 RS Access LLC 在内的地面 5G 运营商以及包括 DBS 在内的卫星服务提供商。

联邦通信委员会目前正在评估所有利益相关者在频谱方面的投入,以满足各方的需求。在上月初提交了支持多家卫星公司的详细评论之后,微软举行了一次会议。

卫星和地面供应商之间的斗争源于 2016 年多视频数据分配服务(MVDDS)公司向 FCC 提交的规则制定请愿书,该请愿书寻求更多的 12GHz 频谱使用权。当时,他们认为,由于卫星公司在这一领域缺乏发展,而且 MVDDS 和 NGSO FSS 供应商之间的频谱共享是不可能的,因此 FCC 有必要给予前者更大的回旋余地和对频谱的保护。

委员会在今年早些时候对这一请愿进行了裁决,当时委员会公开征求各方意见,以帮助其决定新的规则。从那时起,RS Access提交了一份研究报告,详细说明了由于新技术的出现,频谱共享是可能的。SpaceX 和其他 NGSO 供应商向 FCC 提出的延长答复这项研究的最后期限的请求已经被接受。

微软公司与Starlink合作,将数据中心互联网覆盖到美国偏远和极地地区,在5月初向FCC提交了详细的评论。这些评论表达了对Starlink的坚定支持,并包含了SpaceX尚未向FCC提交的论据。

微软认为,如果 FCC 制定的频谱规则有利于MVDDS供应商,这将是向美国偏远地区提供宽带级互联网的一个倒退。它认为,卫星公司已经开始为消费者提供互联网覆盖,任何不利的变化都会将这一进展扼杀在摇篮中。

它还强调,如果委员会为地面用户引入新的保护措施,那么从数百英里高空接收微弱信号的卫星终端的性质将要求对MVDDS的使用进行重大限制。微软公司认为,这些限制将妨碍MVDDS和卫星覆盖,因此,对美国消费者来说没有任何好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