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2 09:47

Arcade1Up预告《忍者神龟》、《街霸2》、以及《吃豆人》复古街机

几天前,Arcade1Up 赶在 30 周年庆之际,重新发布了经典的《辛普森一家》游戏街机。现在,该公司又陆续分享了更多细节,比如《忍者神龟》、《街霸 2》、以及《吃豆人》主题的三款街机。无论是游戏还是收藏爱好者,它们都很适合放在家中、邀三五好友,前来重温往日愉快的竞技时光。

Arcade1Up《街霸》主题街机的型号名称为 Big Blue、《忍者神龟》款为 Turtles in TIme、《吃豆人》款则是 Ms. Pac-Man Galaga Class of 81 。

每台街机都拥有复古的外观,辅以多款可选的游戏。其中《街霸》与《忍者神龟》版本将于 7 月 1 日开启预购,而《吃豆人》版本要等到 8 月的某个时候。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三款机型均内置了 Wi-Fi 功能,支持联网开展线上多人游戏。对于《忍者神龟》粉丝们来说,该机的最大特点,就是支持 4 人同时游戏。

周三的时候,Arcade1Up 还介绍了《辛普森一家》游戏街机。它将于 7 月 17 日开启预订,价格在 600 美元(3838 RMB)左右。

喜欢《街霸》系列游戏的朋友,可在 Street Fighter Big Blue 街机上体验到经验的《街霸 II:冠军版》、《究极格斗》、以及《Turbo》等版本。

此外该机还内置了《恶魔战士》系列的三款作品,包括《Darkstalker》、《复仇》、《Darkstalkers 3》,以及其余丰富的内容。

最后是《吃豆人》主题街机,其内置了 12 款经典游戏。除了 Ms. Pac-Man 和 Galaga,还包括:

● Dig Dug

● Mappy

● Rally X

● Galaxian

● Rolling Thunder

● Rompers

● Tower of Druaga

● King and Balloon

● Dig Dug II

● Galaga 88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