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2 08:47

消息称《绝地求生》开发商Krafton将启动IPO 腾讯是大股东

【TechWeb】6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绝地求生》开发商Krafton(蓝洞公司)将于下周启动IPO,至少融资50亿美元。

公开资料显示,Krafton成立于2007年,2017年该公司因为发布风靡全球的“吃鸡”游戏《PlayerUnknown'sBattlegrounds》(《绝地求生》)而在游戏行业声名大噪。

腾讯是《绝地求生》的国服代理商,曾两度投资该游戏开放商Krafton。根据外媒披露的数据,截至2020年9月30日,腾讯通过一家子公司持有Krafton16%的股份,成为第二大股东,仅次于Krafton公司创始人。

据悉,不差钱的腾讯对很多热门游戏开放商都有投资,比如《英雄联盟》开发商RiotGames、《部落冲突》开发商Supercell,《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Games、育碧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