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1 08:00

SecuriAlert:福特新推的一款跟智能手机相连的汽车报警系统

据外媒报道,福特正在推出一种新的互联安全系统,希望借此能给车主带来更多的安心。这款跟智能手机相连的系统被称为SecuriAlert(前身为Guard Mode),继今年早些时候在商用汽车上成功推出后现首次向消费者推出。

当SecuriAlert被激活后,如果系统检测到特定的车辆活动如试图开门甚至有人试图用钥匙进入车内,它就会向车主的智能手机发送通知。

传统的报警系统可能不会通过使用钥匙来触发,但SecuriAlert仍然会发送通知。

更重要的是,传统的报警系统往往只是从车辆发出巨大的噪音作为其防盗机制。但如果把车停得很远,车主可能完全听不到警报声。

SecuriAlert可以通过FordPass智能手机应用来激活。它使用车辆现有的传感器来检测活动,此时车辆的车载调制解调器将向车主的智能手机发送一个推送通知以详细说明发生了什么。

值得注意的是,福特只是在谈论在欧洲推出的互补功能。目前还不清楚该功能何时或是否会在其他市场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