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0 14:44

Edge优化沉浸阅读器:可自动进入 新增三种字体

Edge 浏览器的沉浸阅读器可以从网页中剥离出干扰因素,从而获得更优秀的阅读体验。现在该功能变得更加完善,在最新的 Edge Canary 频道版本中可以设置为符合条件的网页提供自动进入沉浸阅读器的能力,并增加了三种新字体供用户选择。

在外媒 TechDows 看来,沉浸阅读器是垂直标签页和集锦功能之外最优秀的功能之一。用户可以通过按 F9 或点击地址栏中的书本图标进入 Edge 的阅读视图。它具备以下内容:

● 为你阅读重要内容

● 翻译页面到另外一种语言

● 为语言学习者提供语法工具

● 提供重点阅读的偏好,以及用图像说明所选作品含义的图片字典。

现在,你可能想强制或让 Edge 对某些页面自动进入阅读模式。Edge Dev 和 Canary 版本现在提供了一个这方面的实验 Flag。启用edge://flags/#edge-auto-enter-immersive-reader并重启浏览器。启用后,Edge 会在访问时自动以沉浸式模式加载可读页面。

微软在Edge的Immersive Reader中增加了三种新字体,分别是Calibri、Sitka和Comic Sans。新字体正在向Edge 93 canary中的特定用户推出。你可以在文本首选项中选择字体,请看下面的截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