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0 14:14

Google将很快向美国卫生官员展示区域性疫苗接种相关搜索趋势

据外媒报道,科技公司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一直在更新他们的工具和技术,以帮助疫苗的分发,并向公众提供方便的相关信息。Google周三宣布,它将很快发布新的工具来进一步加强这一过程。

Google将首先为美国公共卫生官员提供COVID-19疫苗接种搜索洞察工具。这是为了回应卫生当局希望获得有关他们当地社区需要什么样的信息的数据,以加快和简化疫苗接种过程。这个工具通过显示三个类别的搜索趋势来满足这一需求:所有的疫苗信息,表示打算接种疫苗的搜索,以及关于安全和副作用的搜索。这些趋势将以县或邮政编码为单位,每周更新一次。

Google强调,用户的隐私不会受到侵犯,因为该工具将利用不同的隐私来增加数据的噪音,而不会明显影响其整体质量。因此,所有数据都将在用户层面上进行匿名处理,并将以这样的方式进行汇总,即使不同地区之间的比较是可能的,但单个地区的搜索查询数量却不是。

其次,Google将与Ariadne实验室合作,为其提供数据以开发Vaccine Equity Planner工具,该工具将结合各种来源的数据,以显示人们难以获得疫苗的地区。Google的COVID-19疫苗接种机会数据集,从地图相关的API中收集数据,正被用于这个工具中。Google再次强调,这个数据集不包含用户数据。人们可以在GitHub上查看这个公共数据集。

该公司表示,尽管这两个工具目前只在美国提供英文版本,但在咨询了研究人员和公共卫生官员的反馈后,它将决定是否将其扩展到全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