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0 14:04

电动垂直起降客机初创企业Joby Aviation已瞄向北美和欧亚市场

尽管初期仅瞄向北美市场,但电动垂直起降(eVTOL)客机初创企业 Joby Aviation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oeBen Bevirt 也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地打入亚洲和欧洲市场。在本周三的 Mobility2021活动期间,Joby Aviation 并未透露首个推出商业服务的城市。不过近期的公告表明,该公司已将范围缩小到美国的洛杉矶、迈阿密、纽约、以及旧金山湾区。

JoeBen Bevirt 说到:初期瞄向的北美市场,只是为了靠近大部分团队成员所在的地区,但 Joby Aviation 也想积极参与上述三大市场区域的早期发展。

世界各地拥有诸多令人难以置信的机遇,Joby Aviation 希望尽力让更多人能够早日获得 eVTOL 的益处,这也是他们如此专注于扩大制造规模的一个主要原因。

预计今年晚些死后,Joby Aviation 将携手丰田设计一座占地45万平方英尺(约42万平方米)的制造工厂,且目前已经落实了一处试点制造设施。

作为一家曾经很是神秘的初创企业,Joby Aviation 在最近六个月积极参与了诸多公开活动。

在与知名投资者、领英(LinkedIn)联合创始人 Reid Hoffman、Michael Thompson、以及 Zynga 创始人 Mark Pincus 组建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Reinvent Technology Partners 达成合并协议后,Hoffman 还在 Mobility2021活动期间加入了 Bevirt 的讨论。

在达成 SPAC 交易之前,Joby Aviation 已在 eVTOL 研发时获得了多年的关注。丰田不仅成为了它的重要支持者兼合作伙伴,还于2020年1月领投了6.2亿美元的 C 轮融资。近一年后,作为复杂交易的一部分,该公司还收购了 Uber 的 Elevate 空中出租项目。

自2018年以来,Joby Aviation 一直在努力拿到 FAA 的 eVTOL 客机认证,并就其运营方式和地点进行了整合。于是在过去一年时间里,其员工数也翻番至大约800人。

本月早些时候,Joby Aviation 宣布与美国最大的停车场运营商之一的 REEF Technology、以及房地产收购公司 Neighborhood Property Group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打造其 eVTOL 机场网络。

初期重点覆盖洛杉矶、迈阿密、纽约、以及旧金山湾区,预计到2024年正式推出时,Joby Aviation 将在首个运营年度拓展1~2个城市的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