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0 10:39

奥林巴斯PEN E-P7紧凑型相机将于6月中旬上市 售799欧元起

今年早些时候,奥林巴斯(Olympus)将其影像部门出售给了 Japan Industrial Partners 。现在,新成立的 OM Digital Solutions 公司又推出了他们的首款产品 —— 它就是拥有复古外形、并将于本月晚些时候登陆欧洲市场的 PEN E-P7 。要说遗憾的话,就是作为一款微 4/3 相机,它并不会在美国或加拿大发售。

(来自:Olympus)

据悉,PEN E-P7 配备了 2000 万像素的 4/3(17.4×13 毫米)Live MOS 传感器 + TruePic VIII 影像处理器,感光度(ISO)100~6400(可扩展至 25600)。

静音模式下,该机支持每秒 15 帧的连续拍摄,辅以 121 点的对比度自动对焦、以及从 OM-D 专业机型上借来的眼睛 / 脸部优先算法。

内置五轴防抖,最多支持 4.5 档补偿,但机身重量仅为 337 克(11.8 盎司),且支持 4K @ 30fps / 1080p @ 60fps / 720p @ 120fps 视频录制。

音频方面,这款紧凑型旅行相机支持 16-bit / 48kHz 的立体声收音,辅以防风功能。尽管没有实体取景器,但 3 英寸的 LCD 触摸屏仍可在图像 / 视频取景时调节倾角。

值得一提的是,OM Digital Solutions 为该机在正面配备了一个专属的配置文件控制拨盘(Profile Control)。

用户可借此快速访问不同的拍摄模式,充分利用 12 色 / 10 级饱和度控制、高光 / 阴影调节、套用滤镜效果,并且能够通过监视器面板进行微调。

其它方面,该机支持基于 802.11n Wi-Fi 和蓝牙 4.2 的无线数据传输 / 遥控操作,辅以有限的视频 / 图像编辑功能、内置闪光灯(配备外接热靴)、以及 UHS II SD 存储卡插槽。

最后,奥林巴斯 PEN E-P7 相机将于 6 月中旬在欧洲上市,单机身售价 799 欧元(约 5099 RMB),搭配 M.Zuiko Digital ED 14-42mm F3.5-5.6 EZ 镜头的套机价格为 899 欧元(约 5738 RM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