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0 10:19

三星决定参加6月28日的MWC 2021展会 智能手表将成为主角

在智能手表领域,2021 年的最大惊喜之一,莫过于三星要与谷歌携手改善 Wear OS 的可穿戴体验。目前苹果 Apple Watch 的市场地位,仍难以被其它厂家给撼动。但随着下一代 Galaxy Watch 将搭载 Wear OS、且三星将对软件拥有更多的控制权,接下来的市场竞争,必将变得更加有趣。

考虑到三星 OneUI 与 Android 移动操作系统之间的关系,我们对于三星如何“深入理解”Wear OS 一事也充满了期待。

作为市面上领先的第三方“皮肤”,One UI 长期受到三星 Galaxy 智能机用户的欢迎,其不仅看起来养眼、功能强大、还相当流畅。

最新消息是,三星已决定参加本月晚些时候(6 月 28 日)的移动世界大会(MWC 2021),并将举办一场以智能手表为中心的活动。

由 MWC 官网上的描述可知,该公司将介绍更多有关 Galaxy 生态系统、以及新手表体验的信息。考虑到三星宣称他们正在“重新构想智能手表”,我们对此也不难理解。

据悉,即将推出的 Galaxy Watch 4 和 Galaxy Watch Active 4 智能手表,已确认将运行新版 Wear OS 可穿戴操作系统。

作为该公司多年来推出的首款非 Tizen 智能手表,我们对它的实际表现也是充满了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