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0 09:49

电信设备认证机构再曝Beats Studio Buds真无线耳机 或很快上市

中国台湾地区的通讯设备入网监管部门(NCC),刚刚曝光了 Beats Studio Buds 真无线耳机的“证件照”。此前,我们已经在许多地方见到过它的身影。比如勒布朗·詹姆斯的 Instagram 晒图,以及罗迪·里奇的《Late At Night》音乐录影带中。

NCC 数据库中曝光的新图像和详细信息,进一步证实了有关 Beats Studio Buds 的许多传闻与猜测。除了已知的外形设计,它的尺寸也确实相当紧凑。

尽管“证件照”中只展示了一款硅胶耳塞,但 Beats 显然会为 Studio Buds 提供另外几副备用耳垫,以确保完美贴合用户的耳道。而在靠外的一侧,则带有经典的“Beats”单字母 Logo 。

充电方面,Beats Studio Buds 提供了一款具有椭圆外形的便携式收纳盒。其采用了黑色塑料材质,但预计还会有红色与白色的版本。有趣的是,数据库表明它使用了 USB-C 充电接口,而不是苹果常用的 Lighting 。

作为对比,AirPods 和此前的 Powerbeats Pro 等产品都使用了苹果专用的 Lighting 充电接口。但随着 Studio Buds 的到来,苹果未来或进一步转向 USB-C 接口。

最后,苹果或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推出 Beats Studio Buds 真无线耳机,以及传说中与它长得很像的 AirPods Pro 2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