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0 08:59

苹果:macOS部分新功能无法在Intel Mac上使用

macOS Monterey 引入了很多非常棒的新功能,不过苹果公司表示其中有几项功能是 Intel Mac 无法使用的。在 macOS Monterey 功能页面上,苹果用小字写道,以下功能需要在配备 M1 芯片的 Mac 设备上运行,包括 2020 年 11 月之后发布的所有MacBook Air、13 英寸 MacBook Pro、Mac mini 和 iMac 型号。

这些功能包括:

● FaceTime 视频中的肖像模式模糊背景

● 用于在图片中复制、粘贴、寻找和翻译文本的 Live Text 功能

● 在 Apple Maps 应用中的互动式 3D 地球

● 在 Maps 应用中,旧金山、洛杉矶、纽约和伦敦等城市的更详细地图。

● 更多语言的转录功能,包括瑞典语、丹麦语、挪威语和芬兰语

● 设备上的键盘停歇,完全在离线状态下进行所有处理

● 无限的键盘听写(以前每个实例限制在60秒)。

苹果公司没有解释为什么这些功能在基于英特尔的Mac上不可用。值得一提的是,Google Earth 长期以来一直在基于英特尔的Mac电脑上提供互动的三维地球,包括在网络上和应用程序中。

苹果公司目前正处于从英特尔处理器向其定制的Apple Silicon芯片的两年过渡期,这一转变预计将在2022年WWDC完成。事实证明,采用M1芯片的Mac比基于英特尔的同等产品快得多,甚至采用M1芯片的基本型号MacBook Air在基准测试中也超过了基于英特尔的16英寸MacBook Pro的最大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