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9 21:28

Khronos标准工作组推出认证计划 帮助所有3D查看器体验一致

当谈到Khronos标准工作组的免版税开放标准的新规范/认证时,我们已经习惯了非常直观的界面和令人兴奋的创新,如Vulkan和glTF,但今天他们正在做一些相当不同的事情:面向合作伙伴的产品和展示内容推出了一个3D商务认证计划。

Khronos推出这一计划的目的是希望帮助确保互联网零售商、社交媒体网站和其他零售网站使用的3D查看器在展示3D资产方面的体验是统一的,重点是实现可靠的3D和支持AR的跨设备购物。

Khronos表示,当艺术家和品牌创造数字产品时,他们无法保证它们在不同的平台上显示一致。一件3D资产,如一件家具,是独立于用于建立消费者体验的3D查看器而创建的,使用哪种查看器会对消费者看到的东西产生重大影响。即使有相同的查看器设置,一把椅子在电子商务产品列表中与使用不同查看器的数字广告中可能看起来非常不同。

目前的现状,同一把3D椅子,在不同的查看器中效果完全不同

Khronos集团的3D商务工作组得到了宜家、亚马逊、Wayfair、Google、微软、Adobe、三星、欧特克、索尼、英特尔、英伟达、AMD等利益相关者的支持,他们希望在展示3D内容时可通过不同浏览器获得一致的体验和性能。

如果你对3D商务感兴趣,并想了解他们的认证计划和更多信息,请参阅Khronos.org的新闻稿:

https://www.khronos.org/news/press/khronos-viewer-certification-program-brings-consistency-to-virtual-product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